叶叶明天就要嫁给我啦

伪装乌托邦:

送给 @黄烦烦不烦不烦 。

图解(神一般不要脸////)——亲爱的8.10生日快乐~~~~一百只烦烦在用技能(???用蓝色框加减乘即可达到一百><)

素材来自网络,火柴人烦烦来自我,烦烦头像来自思丘太太!

猜猜我用那一招啊,猜对了?唔,来PK吧狮子座!


认识烦烦九……九个月了OJZ,烦烦和烦烦(天天OJZ)都是超级可爱暖的天使!

祝亲爱的烦烦和烦烦每天都快乐,心所想,所寻,都能如愿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一个从未转职的灵魂画手



评论
热度(7)

名字和我一样真诚。

© 叶叶明天就要嫁给我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